喬哈斯科技 祝您聖誕與元旦佳節愉快

感謝大家今年對 喬哈斯科技 的支持與照顧, 喬哈斯科技 將會在新的一年2021繼續與大家共同努力付出,呈現最優質的服務質量;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# 喬哈斯科技 

預祝大家聖誕快樂、元旦佳節快樂與順利。溫馨提醒:出外別忘記「手機+錢包+鑰匙+口罩」酒精不離手 口罩不離口! 千萬別忘了到 喬哈斯粉絲團 按讚分享! 

 喬哈斯科技 預祝聖誕快樂

關於喬哈斯科技

我們提供專業代理金屬檢測設備、自動化測試系統開發、生產檢測儀器等客製化服務。

Sciaps LIBS分光儀、Sciaps XRF 螢光分析儀、自動化CNC加工機刀具磨耗檢測系統DMS-X1、On-Line XRF線上檢測系統。

Recent Posts

Follow 喬哈斯粉絲頁

如果您對喬哈斯電子報很有興趣,歡迎填下E-mail,謝謝。

台灣喬哈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以線上檢測系統開發為基礎,開放式平台為中心,蒐集有價值訊息,建立資料庫,致力完善工業4.0!

Copyright © 2020 Johas Technic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