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哈斯科技 祝福牛年行大運 牛運沖天

2020年全世界面對新冠肺炎疫情(COVID-19)極大衝擊,對全人類來說,不僅是生活改變,更對所有產業的一大考驗,但感謝蒼天、感謝大家都努力挺過來了。 喬哈斯 科技提前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!2021年 喬哈斯科技 依舊秉持著初心持續服務大家,推廣合適優質的產品,敬請期待!哞~ 不管你是哪一種牛🐃🐂🐄(黃牛、水牛、乳牛)~一起犇向2021、牛氣沖天、沖走鼠氣(疫)。

**放假通知: 2021/2/10~2021/2/16 共七天**

**放假期間,不忘關注喬哈斯粉絲團唷!**

 

喬哈斯科技 祝福2021牛年行大運

關於喬哈斯科技

我們提供專業代理金屬檢測設備、自動化測試系統開發、生產檢測儀器等客製化服務。

Sciaps LIBS分光儀、Sciaps XRF 螢光分析儀、自動化CNC加工機刀具磨耗檢測系統DMS-X1、On-Line XRF線上檢測系統。

Recent Posts

Follow 喬哈斯粉絲頁

如果您對喬哈斯電子報很有興趣,歡迎填下E-mail,謝謝。

台灣喬哈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以線上檢測系統開發為基礎,開放式平台為中心,蒐集有價值訊息,建立資料庫,致力完善工業4.0!

Copyright © 2020 Johas Technic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